长路生CLS

咸鱼一条,自娱自乐。微博:长路生CLS

【云玉】关于我的语文老师同事好像是一个吸血鬼的二三事

德风总裁携家属给大家拜年了!

论坛体,现代迷幻AU,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算,略微承接了一点《双向致幻》的设定?但其实也没啥关系。

CP:人鱼云忘归X吸血鬼玉离经

参加云玉辛丑年新春活动,23:00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苦境某知名披马甲秘密论坛】

【最新发贴:关于我的语文老师同事好像是一个吸血鬼的二三事】

 

1楼 楼主

嗯……或许还有一个副标题:他好像对我特别好

 

2楼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先拿好瓜子可乐抢个沙发。按照网文套路,接下来是不是什么霸道血族爱上我?

 

3楼

这个开头……如果楼主是编的,我祝你余生吃方便面没有面。如果是真的,嘿嘿,快更!

 

4楼

只有我想知道为什么吸血鬼要伪装成语文老师吗?吸血鬼,教语文?是教英语太没有挑战性了吗?

 

5楼

不是,关注点难道不该是为什么吸血鬼可以白天出现并去给学生上课吗?还有吸血鬼是怎么通过教资的啊!政审给过吗!?

 

6楼 楼主

啊,他确实是语文老师没错啦。至于教资审核什么的,也和种族没太大关系吧?只要能教好学生,对学生好,不就行了?

再说了,他很厉害的,省奖国奖拿到手软那种。可以说是我们学校,不,我们市乃至我们省的语文老师第一梯队。

 

7楼

为什么我隐隐觉得……楼主有点像是在秀同事?

你们真的没什么,他真的还只是“好像对你特别好”对吧?

 

8楼

完了,好端端一个灵异贴,刚开头就有可能往情感贴发展。

 

9楼

哎呀你们别歪楼,让楼主把话说清楚嘛!来来来,楼主来从头说说,你们是咋勾搭,啊不是,怎么认识的?

 

10楼 楼主

你们在想什么啊!我们之间是清白的!我只是纯粹地在欣赏同事的优秀之处而已!

 

11楼

嗯嗯,我们信你,你快说。嗑瓜子.jpg

 

12楼 楼主

虽然我之前就有听说过他,但我们是从去年开始,才真的有接触的。去年我们学校翻新教学楼、扩招、合并赶在了一起,我们那一级的体育组就和语文组合并到了一个办公室。

我教体育,他教语文。

 

13楼

啧,楼主居然不是教数学的,拆了我多年的语文数学CP。

 

14楼

楼上住口!明明语文的官配是英语!

 

15楼

为什么……体育组要和语文组合并啊?不是歧视体育组,就是……体育活动学生们来回借球找老师什么的,可能会比较吵吧?会不会影响到语文老师们?毕竟他们需要改卷子备课什么的。

 

16楼

备课狗表示真的很需要安静的环境,不知道楼主学校这种搭配是怎么过的。

 

17楼 楼主

是这样的,我们只有在正常备课或者不当班的时候才会在和语文组共用的办公室里。平时上课的话,有靠近操场的全校体育组大组办公室,放器材和临时办公桌什么的,学生们也都是在那里找值班老师。

 

18楼 楼主

也就是说,我们这一级总共四个体育老师,和十个语文老师共享两个大办公室,每间办公室二比五这样。

你们担心的场面不光不存在,甚至我办公室的日常就是我和另一位体育老师一起守着光溜溜的办公桌,一边喝奶茶一边眼巴巴地看着旁边的语文老师们被学生围得严严实实。

因为外卖不能进学校,奶茶还是校长发的学校老师福利。

 

19楼

楼主:弱小,可怜,也想要学生围着。

 

20楼

楼主:弱小,可怜,但能喝奶茶。

 

21楼

那句“二比五”真是灵性,在语文老师的围攻下瑟瑟发抖的体育老师,有画面感了。

 

22楼

悄咪咪问一句,楼主有被占过课吗?「滑稽.jpg」

 

23楼

会给老师提供奶茶福利的学校……是我想的那所吗?

 

24楼

咳咳,苦境应该也没别的学校会这样了。楼上看破不说破啊。

 

25楼 楼主

又跑题了,说回来。

其实他本人真的很好,人很温柔有礼貌,也很体贴同事。之前有一回,领导让我写那种要上交的学年报告,我实在是写不出来,头发都快愁掉完了。跟另一位老师在办公室吐槽的时候,被他听到了,他就特别好心地把他以前写过的语文组学年报告都发给了我,后来还帮我改了好几遍的报告。

天知道我最不擅长写报告这种东西了!

 

26楼

好的,确认这是一篇狗粮贴。

 

27楼

好的,确认这是一篇狗粮贴。

 

28楼

+1,年度报告什么的真是太要命了,要是有人愿意这么对我,我立马换好婚纱嫁给他。

 

29楼

楼上矜持一点,怎么也得要求对方是帮你写吧!只是帮改怎么行?「滑稽.jpg」

 

30楼

认真地想了一下,楼主你是怎么发现他是吸血鬼的?他能在白天出来教书,就说明他和正常人没有太大的不同之处吧?

 

31楼

楼上你是刚通网吗?才反应过来这个问题?都水了30层楼了。

 

32楼

这种匿名贴还真的有人认真看呀,就是看个乐呵嘛,等楼主编下文。

 

33楼

首先我们可以排除,楼主的同事不会见到阳光就灰飞烟灭。

 

34楼

接楼上,然后,我们可以排除楼主的同事没有在太阳下会闪闪发亮的皮肤。

 

35楼

楼主,你的这位同事,他吃大蒜吗?「滑稽.jpg」

 

36楼 楼主

这个我还真没注意过,可能是吃的吧?不过我很难把大蒜和他联系起来。

 

37楼

为什么呀?

 

38楼

蒜蒜那么可爱,为什么不吃蒜蒜?

 

39楼 楼主

也没什么特殊的原因,就是有点违和,像是林黛玉倒拔垂杨柳一样的违和。

 

40楼

好家伙!不愧是和语文老师共用办公室的体育老师,这比喻就是生动形象便于理解!

 

41楼

楼主的同事是什么不染凡尘的绝世小仙男嘛?这么违和?

 

42楼

我有一个朋友想看看楼主同事的照片……「嘿嘿.jpg」

 

43楼

楼上淡定点呀,楼主没说过他的同事是男是女,万一是个小仙女呢?我也有一个朋友,想看看仙女下凡……「嘿嘿.jpg」

 

44楼

43楼是不是傻,楼主都用“他”了,肯定是男孩子呀!

 

45楼

44楼,万一楼主只是顺手那么一打呢?

 

46楼 楼主

他也是男生啦,照片就不给你们放了,大概就是那种温润如玉的长相,好看是真的很好看,我听见过很多次学校女生和女老师们背后讨论他的颜值。

 

47楼

温润如玉?正常吸血鬼不该是西方那种五官如刀刻的嘛,这还是个东方吸血鬼?

 

48楼 楼主

他好像是混血儿,五官偏东方人一点,眼睛是彩色的。

 

49楼

彩、彩色的?楼主悠着点,我三年级之后就不再写这种彩色的眼睛魔法的长发了,编的时候走点心。

 

50楼 楼主

真的,不骗你们!他是那种青绿蓝带彩的瞳色,在真的见到之前,我也以为这种眼睛只存在于小孩童话里!

 

51楼

那个……我刚追到这,结合楼主之前提到的几个关键信息,我想我大概知道楼主可能是在说谁了。我也是楼主那所学校的学生,只是今年刚入校,应该不是楼主那一级。

我之前去其他年级给老师送资料的时候,有在走廊里遇到一个巨好看的老师,直接就把我看傻了。原来那位老师是教语文的嘛?呜呜呜,要是我的语文老师有这神仙颜值,我就不只是一百三,早八百年满分了QAQ!

 

52楼

楼上是老凡尔赛了吧?语文成绩能有一百三,这还嫌低!?

 

54楼

你们能不能不要再跑题了,楼主到现在还没说他是怎么发现他同事是吸血鬼的呢!

 

55楼 楼主

我发现的契机也很巧合,虽然我也是非人生物,但我们之间其实并没有人类所想的那种种族感应或者非人感应,就像人类也察觉不出来他的同桌究竟是人类还是其他生物一样。只要对方不说,我们彼此之间也不能确定对方的身份。

 

56楼 

什么?楼主你先等等,什么叫“虽然我也是非人生物”?你是啥?狼人还是精灵王子?

 

57楼

楼主你编的这个故事怎么越来越出戏了??

 

58楼

震惊,原来我的身边有这么多的非人类!

 

59楼

楼主继续,然后呢然后呢?是你们俩谁某一天突然暴露出了本体,被对方看见了?

 

60楼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突然想去拜访我的老师,正好他刚刚从老师家出来,我们在门口打了个照面。我问了一下我的老师,才知道他就是那位我一直没见过的老师的教子。

 

61楼

好家伙,老师和教子都出来了。

 

62楼

我本以为这是一个灵异贴,没想到半路变成了情感贴,差点就不追了的时候,你告诉我这其实是一个神奇动物童话贴?

难道楼主就职的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吗?

 

63楼

我比较想知道楼主你是什么种族的,方便透露吗?

 

64楼 楼主

我也可以理解这个对于普通人而言是有些过于刺激了,但是我真的没有骗你们!

然后,关于我的种族,我是一条人鱼,有在国家非人类生物管理局备案过的那种。

大家不用害怕,虽然我们是非人类,但和大家一样,都是良民!

 

65楼

好的,让我在三观尽碎之前问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楼主你一条人鱼要选择去教体育?是用尾巴跑步比较快吗?

 

66楼

已知:楼主和我的三观必有一个出现了问题

求:有问题的是谁?

 

67楼

我现在比较好奇楼主的老师是不是人类,能收一个吸血鬼教子和一条人鱼徒弟,怎么着这位大神也不是正常人类吧?

 

68楼

楼上大胆一点,说不定直接就不是人。

 

69楼 楼主

老师的身份我不能透露,不过他确实也是非人类。

然后,我那天不是从老师那里知道了他的身份嘛,就对他很好奇。其实那个时候我们已经是不错的同事关系了,我甚至开始怀疑他一开始对我那么友善,是不是因为他提前知道我是老师的学生?

 

70楼

楼主,这种桥段我们一般常见于刚在一起的小情侣,其中一方开始患得患失,怀疑另一方当初和自己在一起,是不是另有原因。

 

71楼

害,看了半天不知道楼主到底想说啥,一句话,同事、朋友、情侣、老婆,四选一吧。

 

72楼 楼主

哎呀!我是来认真寻求帮助的嘛!

知道他的身份之后,我确实纠结了一会,但很快我就在晚饭的时候直接问他了。他说他也是到我们在老师家遇见才知道的,之前也很好奇老师收的学生究竟是什么样子。

就,还挺巧合的,嘿嘿。

 

73楼

嘿嘿。

 

74楼

嘿嘿。直接领证,见家长这一步都省了!

 

75楼

已知:纠结了一会

又知:很快就在晚饭时候问对方了

求:楼主和楼主同事是同居关系还是情侣关系?

 

76楼 楼主

其实是我们俩都住在学校提供给老师的单身公寓而已啦!关系不错后经常一起搭伙吃饭顺路回公寓什么的。

 

77楼

占了这么好的楼层,那提前祝楼主和楼主同事七夕快乐?

虽然现在没成,但是我觉得快了!

 

78楼

8错8错,吸血鬼和人鱼的校园办公室恋情,very nice!

 

79楼 楼主

我算是发现了,你们心里就觉得我们是一对!我不说了!生气(♯`∧´)!

 

====我是一段时间的分割线====

 

80楼

那啥,现在这里还有人吗?

 

81楼

好家伙,奶奶你追的贴子突然有人了!

怎么了楼上,是有什么内部人员提供的瓜要给我们吃吗?

 

82楼

就是,咳咳,一言难尽。

某学校里面的某对全校CP你们知道吧?我刚刚看这个贴子,突然觉得这简直就是两人还没在一起时,那谁谁的心路历程!

 

83楼

恕我直言,我,一个字也没明白。

哪个学校啊!楼主你说清楚啊!

 

84楼

嗨!就是苦境高中德风分校啊!云玉知不知道?香死我了,每天都在反复去世!能找到这种古早贴里的古早糖,我真是太幸福了,今晚不用睡了!

 

85楼

好家伙!原来这是云玉!失敬失敬!

 

86楼

云大帅哥好惨,为了不暴露自己的马甲,还给自己和离经老师编了这么一堆奇奇怪怪的身份。

 

87楼

早说是云玉啊!试问德风有谁不嗑云玉?别家吃粮叫吃饭,我家吃粮叫直播秀恩爱。

 

88楼

我不是德风的学生诶,楼上几个展开说说?

 

89楼

是这样的,云玉是我们德风两位老师的CP名称。他俩虽然没有真的明着官宣,但我估计也差不多了。

就像上面正主说过的那样,他俩首先是亲友(虽然这个关系是从两人的长辈开始算),然后是同事,还是同宿舍舍友(虽然这个宿舍是整个宿舍楼),这么齐全的官配不嗑,难道要饿死自己吗?

 

90楼

我到现在还记得篮球赛那次!太甜了!

 

91楼

我也!当时我就在场,差点叫出声来!

 

92楼

有糖不讲给大家吃,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93楼

来来来,要是说起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

当初是学校办教师篮球赛,所有老师抽签组队的那种,他们俩就正好分到了一个队里。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巧,这或许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吧。

然后,初赛的时候离经老师不小心扭住了脚,赛事暂停的时候,云大帅哥就一副特别着急难受的样子。

嗯……我当时感觉他好像比离经老师本人还疼。

 

94楼

哦~

 

95楼

哦~

 

96楼

云大帅哥毕竟是他们那一队的主力,后续是要继续上场的,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在担心离经老师,赛事一暂停他就会扭头看场边休息的离经老师。

然后离经老师就会对他笑!呜呜呜呜他笑起来可真好看啊QAQ女娲娘娘您什么时候能给我捏一个这么好看的男朋友?

 

97楼

试问谁能忘了云大帅哥比赛结束后对着离经老师的火速蹿呢?

 

98楼

对对对!那一蹿真是太让人印象深刻了!我们班体育老师当时还说,要是云大帅哥比赛的时候全程保持那个速度,他们就不只是嬴了对面了,可以吊着打对面。

 

99楼

就,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赛场,直奔离经老师而去。

 

100楼

坐我旁边的领导还说呢,下回可以让云大帅哥去试试短跑,说不定能抱好几个一等奖回来。「狗头」

 

101楼

100米跑的时候你对象在终点,你看你跑得快不快。

 

102楼

谢谢,没对象。

 

103楼 楼主

震惊!为什么这个贴子这会还有人?!

 

104楼

围观诈尸的楼主,楼主应该也没想到这种陈年老贴还会被人翻出来。

 

105楼

还是被自家CP粉翻出来的,我就问你香不香,坚决否认你们之间有什么的云大帅哥?

嘿嘿,你马甲也掉了哦。

 

106楼 楼主

……掉就掉吧,反正我现在也不是很在意这个事情了。

大家吃年夜饭了吗?给你们看看离经的手艺「年夜饭照片.jpg」

 

107楼

……这算是,公开了?

 

108楼

啊啊啊啊啊正主发糖了啊!!!官方发糖!!!好甜啊!!!

 

109楼

除夕夜在一起过,好家伙,是不是接下来就是初一领证初二回门?

 

110楼

可以可以,楼上这波非常可以!

 

====我是现实的分界线====

 

玉离经和云忘归躺在床上,玉离经在饶有兴致地翻看着贴子。

“他们说话很有意思。”他说。

云忘归尴尬得满脸通红,强行解释道:“都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啦。”

正看到末尾的玉离经故意反问:“我们的事是陈芝麻烂谷子?”

“当然不是!”云忘归在玉离经脸上啾了一口,“我说的是我之前的坚决否认啦。”

“现在当然是真香啦!”

 

 

==========

嘿嘿,祝大家和云玉新年快乐呀!

评论(10)

热度(28)